最新消息

2023/8/15

鼎佳能源DHC除氫器產品通過SGS效能測試見證
近年來在全球節能減碳、追求永續的趨勢之下,能源轉型成為重要的議題,其中的「氫能」更被視為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重要的能源技術,各國在加速投入發展氫能相關的技術與應用之際、氫氣安全也至關重要。為確認氫氣作業場所發生氫氣洩漏時能快速有效地消除,鼎佳能源委託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進行DHC產品除氫效能測試的見證,通過鼎佳本身模擬測試機台的試驗,SGS見證鼎佳DHC產品能如廠商本身敘述有效消除持續洩漏的氫氣並維持作業環境的氫氣濃度在安全範圍內。鼎佳DHC除氫器能在目前既有的氫氣安全設備(主要是排風以及氫氣偵測器等),更進一步提升安全係數,消除氫氣蓄積以及降低氫氣爆炸的風險。鼎佳DHC產品訊息: https://toplus-e.com/products/dhc/

2023/8/7

SEMICON Taiwan 2023國際半導體展於2023年9月6日至8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鼎佳將展出半導體製程的氫氣純化回收、以及氫氣安全方案,鼎佳攤位位於南港展覽館2館1F展場循環經濟專區 booth no. Q5256,歡迎參觀。
另外、本公司閻明宇博士將於9月7日10:20~10:40於展館TechXPOT舞台發表創新技術演講,主題是 “消除氫氣爆炸風險的積極方法”,歡迎一同參與交流。
預約會議請來信 sales@toplus-e.com,或來電0972856896。

2022/12/12

鼎佳能源獲得由台灣ESG科技創新推動聯盟舉辦的第一屆IMV科技創新獎金競賽、節能減碳創新類第三名。
相關新聞: 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carbon-reduction/blog/3011261

2022/8/16

SEMICON Taiwan 2022國際半導體展於2022年9月14日至1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鼎佳將展出半導體製程尾氣的氫氣純化回收、以及低溫氫氣氧化方案,鼎佳攤位位於展場循環經濟專區 booth no. I2806,歡迎參觀。
另外、本公司閻明宇博士將於9月16日10:20~10:40於展館TechXPOT舞台作創新技術發表會,主題是常壓氫氣純化與低溫氫氣氧化系統,歡迎一同參與交流。

預約會議請來信 sales@toplus-e.com

2022/8/15

鼎佳能源董事長閻明宇博士接受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專訪:

氫能發電,到底行不行?鼎佳能源董事長閻明宇談台灣氫能發展|焦點探索

2022/3/3

本公司接受財訊雜誌專訪:

氫能大未來3》跨界鎖定半導體、鋼鐵商機!燃料電池系統廠 鼎佳能源讓工業廢氫變黃金

2021/5/13

工商時報新聞報導鼎佳能源之氫氣純化回收(HPR, Hydrogen Purification & Recirculation)設備取得SEMI S2認證:PMC助攻鼎佳通過SEMI S2驗證